骑行故事

这是我的一个小博客,希望在lofter这个有趣的地方认识更多的骑友,分享大家在路上的故事。
哈哈感谢大家^-^

骑行故事Vol.1


2015-12-05 道泽 


题图是小萌画的

当时我们正在盐井爬坡

14年我和兵哥,小萌,帅玉,结冰,一凡

一起骑车去了西藏。

那时候我是借钱去的

匆匆忙忙,糊里糊涂

我差点儿忘了那时候自己都做了些什么

就在前几天,我在整理照片的时候

翻到了这个视频

原来

那些我都快忘记的事儿

是那么精彩

点击观看视频

我在14年写了图文版的故事

点击阅读图文版骑行故事

一定要看啊

看了你会幸福一辈子

相信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也有故事请添加我的微信:qindaoze


评论

热度(8)